扬州市职业大学主校区地下排污泵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扬州市职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924


扬州市职业大学主校区地下排污泵检修项目,向社会发布招标公告,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扬州市职业大学

2)计划工期:30日历天

3)控制价:18万元

二、本招标内容范围

扬州市职业大学主校区地下排污泵检修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招标项目的内容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五、集中踏勘时间2021519日上午1000,集中地点:后勤管理处323办公室,过时不候。联系人陆老师,电话:13705279890

六、评分标准

综合评标法,具体见招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发放

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发布在校园网公告栏,免费下载。

八、报名

2021518下午500前报名,具体方法见招标文件。

九、投标、开标信息

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制作一正四副投标文件,于20215201530前送达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国资处101室,逾期不予接收。

20215201530在扬州市职业大学崇德楼111室开标。

十、联系事项

国资处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87697823后勤管理处陆老师:13705279890

对项目技术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后勤管理处提出,询问、质疑由后勤管理处联系人负责答复。

主校区地下排污泵检修项目招标文件.doc

主校区地下排污泵检修项目工程量清单.xls


扬州市职业大学国资处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