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锦全现场指导2021年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工作

作者:彭建明文章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002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激发学生学习护理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巩固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选拔2022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护理操作技能大赛选手,近日,医学院2021年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在我校护理实训基地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活动。苏北人民医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等一线护理专家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潘锦全指出,护理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呵护人民健康,而提高服务质量,练就过硬的理论基本功和扎实的操作技能就是这份初心和使命的基石。希望大家围绕地方医药卫生行业的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示职大人的力量与担当。

本次大赛既赛出了我校学生的风貌和风彩,也促进学生护理技能操作标准化、规范化,为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医学院将继续以学生技能大赛为引领,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赛教融合,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