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报工作会议

作者:邱天语文章来源:高教、学报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997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师成长,不断提高学报办刊质量,4月26日,学校召开学报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各学院院长,近两年新进博士代表,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报基本情况以及学报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挑战。与会人员围绕学报定位、学报影响力、审稿专家库、稿源质量、特色栏目、编委会作用、版面扩容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潘锦全作总结讲话,要求学报编辑部珍惜学报品牌,精心谋划、系统设计、创新工作,着重提出四个“两”的要求:要保证学报“政治性”和“学术性”两个特性;要保障“稿源质量”和“编校质量”两个质量;要坚持“高职特色”和“地域特色”两个特色;要扩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两个影响。

学报编辑部将持续按照学校要求,对建议加以系统梳理、研究和落实,积极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