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金耀华文章来源:园林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80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落实学校“三无课堂”工作要求,4月29日中午,园林园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教学秘书、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耀华表示,学风建设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是学院稳定发展的基石,必须长期坚持不懈。在建设推进过程中,应明确“教风带学风、考风正学风、管理促学风、活动育学风、榜样树学风”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建立帮扶体系,严格学生管理,重视奖惩导向。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徐月明解读了《园林园艺学院考勤管理办法》,该办法结合学校上课考勤规定,从考勤要求、考勤办法、请假制度及教育与处分办法等方面规范了学院考勤制度。各班学习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班级课堂管理经验。

园林园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风建设,以强化上课考勤制度为抓手,坚持学院每周查课制度,严格执行“三无课堂”规定,对有无故旷课行为的学生早发现、早处理,坚持零容忍,长期不懈抓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