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颜隽琦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990

5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胜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金如,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华明出席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汇报了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领导小组对巡察报告及反馈意见进行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胜对各巡察组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各巡察组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巡察组要高度重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审整改方案,紧盯问题整改;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加强制度管理。他要求各巡察组根据领导小组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巡察报告,突出重点问题,形成巡察反馈意见,为各被巡察党组织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方向。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二届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