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崔金辉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893

5月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通过现场指导、座谈交流、巡查巡听、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督导。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花军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在花军等人陪同下,在图书馆楼前石榴树下,现场指导机械工程学院晓轩先锋队党史学习教育实景课堂;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考察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党史 感党恩 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详细介绍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指导方式、时间安排等情况。在现场考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党史教育学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今后要继续在特色亮点上下功夫,着力构建全市思政教育联盟,探索“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