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办公室工作实务培训

作者:刘灿忠文章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993

5月18日下午,全校办公室工作实务培训在崇德楼315报告厅举行,各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及各部门有关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培训,副校长刘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开展办公室工作实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和服务精细化水平,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从而进一步在整体上推动全校管理服务的提质增效。培训历时半天,分八个专题,内容涵盖印章使用、公文处理、信息报送、督查督办、公务接待、会务安排、档案收录、OA系统等一批办公室工作实务课程。

刘宏在动员中强调,办公室担负着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参谋助手、信息交流、政策研究和督促检查的重要职责,其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高低直接关系各个单位工作运转质态和效能,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效率意识、强化奉献意识、强化纪律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安排细致,日程紧凑,内容实用,对日常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