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胡珂 摄影:蒋彦君 钱佳芸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3969

6月18日上午,2021届毕业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副校长陈亚鸿、刘宏、纪委书记黄华明,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校师生代表以及近5400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主持典礼。

潘锦全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及家人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的毕业典礼既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留恋不舍,更是对全体毕业生奔赴下一场星辰大海的美好祝愿。曾经的校园新生,经过三年的努力、奋斗,已经绘就了最绚丽的职大风景,凝练出最美的职大气质。他深情寄语毕业生要敢于吃苦,有一切归零的心态, 有面对一切困难的勇气。要乐于吃苦,有谋定而后动的思考,有马上就办的决心。要善于吃苦,有规则和底线思维,有创新的意识和眼光。同时他还向毕业生发出邀约,希望大家留在“好地方”扬州,成就事业、实现梦想;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共话成长和收获。

典礼上,陈亚鸿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届扬州市职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医学院熊彦教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潘俊超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典礼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师生驻足良久,依依不舍,目送毕业生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