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锦全赴广陵经济开发区企业开展走访交流

作者:李颖 张军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2394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带队赴广陵经济开发区企业进行走访交流。教师工作部(人事师资处)处长褚结、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军等陪同走访。在广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广陵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金荣、经济服务中心主任张坚等热情接待了潘锦全一行。

金荣对我校心系广陵,主动服务经开区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广陵经济开发区发展历程以及所辖企业的相关概况,希望能为校企双方搭建政府服务平台,帮助校企双方各项合作项目加速落地。

潘锦全表示,作为扬州唯一的市属高校和全省规模最大的高职院校,学校有义务和责任为扬州、为广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此次走访,旨在深入了解经开区企业对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师资培训等方面的需求,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发展,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

座谈结束后,潘锦全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江苏省水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扬州元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扬州翰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扬州江新电子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合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并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走访中,当看到许多校友已成长为各企业的中坚力量时,潘锦全由衷的高兴,他认真聆听了企业的诉求,表示将围绕企业所需,结合学校发展,开展精准合作。他希望,在校企深度合作的框架下,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教师下企业实践、科技研发合作等领域,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产教命运共同体。经济开发区经济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燕、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娟陪同走访。

据悉,扬州广陵经济开发区现有企业385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91家、高新技术企业58家,拥有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高端装备制造业示范基地、省级液压科技产业园以及省级两化融合示范园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