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学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季彩宏 金耀华文章来源:园林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902

为进一步落实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园林园艺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开展了“两在两同建新功线上专题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学院副院长王奎萍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该文件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积极作为,努力办好质量更高、人民更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提出了五点重点任务和五点重点要求。

学院各个党支部学习讨论并派代表发言。园林系党支部书记赵迎春同志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要求,交流如何开展好线上教学。园艺系党支部书记薛芗同志分享了本次疫情中党员抗击疫情,勇当志愿者的事例。学工党支部新发展教师党员张琳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表示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踏踏实实,以师德师风约束自身,为学生服务。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教师党员们了解了“两在两同”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有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