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和横向科研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颖 袁倩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2132

11月3日上午,学校产教融合和横向科研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在崇德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并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科技产业处以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锦全指出产教融合、横向科研工作作为今年学校确定的重中之重项目,各学院都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在产业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育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科技服务等合作领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潘锦全希望各职能部门、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聚焦创新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横向科研,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企业和科研单位的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水平与学校美誉度。他强调各学院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推进各项既定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完善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支持,确保高标准完成学校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军分别做工作进展汇报,并对冲刺阶段工作做出布置。22个学院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产教融合和横向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展示了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工作经验,同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提出了相关疏通堵点的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