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公共机构节能监察组对我校进行专项监察

作者:刘忠红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94

12月16日,扬州市公共机构专项节能监察工作监察组组长、扬州市机关事务局节能处处长王强一行来我校,就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专项监察。后勤党总支书记、处长许建平及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在崇德楼316会议室接待了监察组。

许建平向监察组一行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在节能减排工作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王强宣讲了国家节能减排方面的最新政策,介绍了我市部分节能先进单位的节能经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节能改进建议。

扬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刘超,工信局节能监察中心监察二科科长殷志兰、法制科科长顾淼波三位监察组成员仔细审核了我校节能减排工作台账,询问了节能相关问题,并就我校节能减排管理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监察组全体成员现场查看了我校图书馆电房设备及楼顶中央空调外机等设施,了解我校双碳工程管理等情况,对我校积极倡议节能、加强节能督导等节能措施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