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程声熙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122

2021年12月30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后勤党总支书记许建平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后勤党员干部要把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与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正做到“心中有师生,事事为师生”,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谋发展。

省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发展的历史性成就,紧紧围绕“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纵深推进“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等内容展开。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响应省委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