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推进会

作者:袁倩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2646

1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书安主持会议。

潘锦全指出,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单位是学校发展的契机,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潘锦全向与会人员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领会精神,全力推动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对标对表,高点定位,确保培育任务落实到位;三要精心组织,全面推进,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充分交流,强化责任意识,争取2022年培育工作完美收官;四要统筹协调,力求实效,各部门要全面布局、真抓实干,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年度各项事业奠定基础。

吴书安强调,举办推进会的目的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校2022年顺利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依据。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共识,集中精力于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培育和建设工作。同时,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梳理、消化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进程,对于培育任务的难点、痛点,要加强攻关,力争取得各项工作和标志性成果的突破。

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解读了《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2年度任务分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落实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工作任务充分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