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留校工作人员举行“微春晚”

作者:郑治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1228

除夕下午,学校第一餐厅二楼兆宇餐厅,一台微型春晚正在这里举行,参加晚会的演员总共只有四个人,是一台名副其实的“微春晚”,因为今年寒假期间全程供餐,来自四川、江西和安徽的几位工作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而选择留校值守。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流通集聚,减少疫情传播途径,今年寒假为了给春节期间留校的师生提供餐饮服务,让他们在学校也能有家的温暖,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安排苏州兆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寒假期间全程为师生提供餐饮服务。他们坚守在一线岗位,克服种种困难,每天为留校师生提供一日三餐,针对师生寒假就餐时间的不固定性,兆宇餐饮公司店长每天通过微信群进行订餐接龙,保证师生享受到餐饮服务,寒假以来的供餐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大家为学校的人性化服务点赞。

饮服中心主任郑治利用自己的音乐特长精心组织了这台微春晚,慰问这些春节不能回家的员工,男生独唱、长笛独奏、萨克斯演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用自娱自乐的方式在欢声笑语中迎接虎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