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力5家合作企业成功获批江苏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

作者:袁刚 张翔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176

近日,省发改委网站发布了江苏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名单,公示了一批企业为江苏省第四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并纳入江苏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

本次扬州市共立项10家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其中,我校合作申报的江苏天和制药有限公司、江苏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扬州国脉通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扬州裕元建设有限公司、扬州楚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合作企业获批。至此,学校合作申报并获立项的省级产教融合型企业累计已达10家,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学校落地生根、落实见效。将合作申报省级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作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抓手:一方面,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重要主体作用,强化产教融合型企业的带动引领示范作用;另一方面,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和省域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目标,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师资力量等方面优势;通校企双方开展深层次的产教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大平台、新机制和新模式,打造产教融合新生态,全面助力我省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