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正“植”有你——后勤党总支开展“树立环保意识 创建绿色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声熙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118

大地万物苏,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提升党员社会责任感与环保意识,增强后勤党总支凝聚力,助力绿色学校创建活动,倡导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后勤党总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开展“树立环保意识 创建绿色学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3月11日下午,在学校生活区3号公寓楼南侧,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有的平整耕翻土地,清除杂草杂物,为草坪植物的根系生长创造条件;有的撒播整理人工草籽,确保草籽被土覆盖,保证成活率;有的浇水养护,促使草籽早日成坪。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草籽种植工作。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开展绿化校园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大家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株株幼草,更是一份份希望,更是对绿色学校、优质生态环境的向往,同时契合了后勤员工服务师生、营造温馨校园的初心,也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