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推进会

作者:袁倩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465

3月29-30日,学校分别面向理工农医类、文经体艺类二级学院召开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书安主持会议。

面向理工农医类二级学院,潘锦全指出,与会各学院已全面启动高水平校培育工作,除了学院既定的任务外,各学院自加压力,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进行个性化设计。各学院早早谋划,全面布局,现在培育工作已初显成效,但发展还不够平衡。潘锦全要求各学院今后工作要做到:一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二要顶住压力,克服困难;三要拓展思路,力求实效;四要把握节奏,稳步推进。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指导及政策支持工作 ,确保学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面向文经体艺类二级学院,潘锦全用“谋划早”“动作快”“站位高”“任务重”概括与会学院高水平学校培育工作的推进状况,强调“双高”培育对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言意义重大。各学院、部门要聚焦聚力,在下一阶段做到:明确目标,高点站位谋布局;强化科研,不遗余力造精品;上下一心,克服困难创佳绩;把握节奏,全力以赴出成果。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协同作战,确保培育工作圆满收官。

吴书安就每个二级学院工作推进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他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要有紧迫感,做好压力传导,责任落实到人;要有责任感,做到挂图作战,实行“清单上墙”;注重成果导向,有序推进工作,有“苦劳”更要有“功劳”。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围绕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简报报送和责任清单上墙进行解读,建议各学院紧扣两个培育,做好压力传递,继续发挥优势,切实弥补短板,夺取建设成果。办公室、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高水平高职学校工作推进和督查提出要求,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并就本学院2022年以来相关工作推进和标志性成果的落实情况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