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绿色校园”手抄报设计大赛

作者:薛文峰 程声熙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963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积极投身“绿色学校”的创建,我校于3月至5月举办“绿色校园”手抄报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共同主办,活动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投稿三百余幅,内容涉及垃圾分类、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作品主题鲜明,富有教育性、启发性和警示性,表达了同学们呼吁环境保护、共建“绿色校园”的心声。

5月30日下午,本次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在学生公寓8号楼活动室举行,共展出33幅入围决赛作品。我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团委、艺术学院负责人和同学们共同参观了展览并对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艺术学院视传2003班杨文倩、园林园艺学院风景2001班方缘元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24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