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推进会

作者:袁倩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2178

6月2日及4日,学校分别面向理工农医类、文经体艺类二级学院召开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书安主持会议。

面向理工农医类二级学院,潘锦全指出,各学院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取得了喜人成果。潘锦全对各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八个要求:一要咬定目标,毫不动摇;二要全力攻坚,克服困难;三要讲求质效,干货满满;四要把握节奏,精心布局;五要完善制度,做好政策牵引;六要强化培育,做到提前谋划;七要锻炼队伍,认真培养团队;八要全面发展,突出重点工作。各学院需戒骄戒躁,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面向文经体艺类二级学院,潘锦全用“克难攻坚”“合力攻坚”“成效初显”三个词充分肯定各学院工作。同时指出,学院之间发展还不够均衡。相关学院要正视差距,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开展各项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潘锦全提出了六条建议:一要高点定位,二要全力攻坚,三要把握节奏,四要凝练特色,五要培育团队,六要超前谋划。机关部门同时要做好政策牵引和扶持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协同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培育建设工作。

吴书安对各学院汇报内容进行精准点评,并就各学院双高建设工作推进和谋划给予建议。他要求各学院在暑假期间要加强攻关,按照要求全力推进,力争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从战略合作、平台建设、师资团队、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科研与培训六个方面总结了4-5月各学院标志性成果的落实情况。办公室、教务处和科技产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负责人就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的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并就本学院2022年5月以来相关工作推进和标志性成果的落实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