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能部门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推进会

作者:袁倩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157

6月7日,学校面向相关职能部门召开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书安主持会议。

潘锦全指出,各部门紧扣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工作的任务目标,真抓实干,取得的成果可圈可点,总体发展势头良好。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潘锦全提醒各职能部门注意以下五点:一是在目标定位上下功夫,围绕任务清单,进一步提升目标层次和定位;二是在政策引导上下功夫,完善制度,强化政策牵引;三是在系统培育上下功夫,注意科学培育、精心培育、系统谋划;四是在强化服务意识上下功夫,部门要为学院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五是在资源合理规划使用上下功夫,保重点,保发展。潘锦全强调,各部门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紧抓7、8、9三个月,有序推进工作,确保预期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吴书安点评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内容。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培育建设工作,各部门要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任务,争取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建议部门在推进工作时要牢牢把握方向性、引领性、提升性和保障性,做好政策牵引、成果提升、简报报送和资源保障等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照部门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培育建设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清单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