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项目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作者:文章来源:扬州市职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2140

扬职大202283

扬州市职业大学

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项目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2022年,扬州市审计局对我单位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进行了审计,根据审计报告要求,现就我单位组织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和整改结果情况报告如下:

  1.  审计整改工作组织落实情况

 (一)收到市审计局的审计报告(扬审行事报20225)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我校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各学院各部门自查自纠,以积极的态度加以整改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

 二、审计发现主要问题整改情况

 审计报告中共反映问题2 个,截至本报告日,已整改2  个、正在整改0 个、未整改0个。

 (一)关于我单位2021年提前列支加油卡充值费用问题整改情况。该问题已整改。具体情况是:

 召开会议,修订了《扬州市职业大学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制定了关于公务用车加油的相关规定:

1、明确专人负责主卡及分卡充值管理。建立主卡按需充值(主卡保持36000元以上)和副卡分配制度,健全登记、公示和监督流程。公务用车禁止用现金加油,严禁任何人以任何理由使用单位加油卡为私车加油。

2、建立公开、公示制度。完善公务用车台账,实行加油卡使用情况公示制度。每月对公车行驶里程、油耗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公示,接受监督。(审计整改材料见后附件1

 (二)关于我单位公务出行社会化租赁车过程中对政府采购供应商合法经营资格审查不严问题整改情况。该问题已整改。具体情况是:

 出台了《扬州市职业大学公务出行车辆租赁管理规定》(扬职大〔202282号),组织相关人员对扬财购〔20229号文件进行学习,中止不在定点采购目录的车辆租赁企业的合作协议,今后工作租用车辆,严格按照要求实行车辆租赁定点采购。(审计整改材料见后附件2

 三、需要关注的事项整改及反馈情况

 审计报告中共反映需要关注的事项0 个,截至本报告日,已整改0个、正在整改0 个、未整改0 个。

 四、对审计整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感谢市审计局对我单位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单位今后将进一步强化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管理,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加强预算绩效考核,严格按照本年度预算执行规定编制项目年度支出预算。


 特此报告!

                                 扬州市职业大学

202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