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与扬州运河酒店管理公司共建就业育人项目

作者:段七零文章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7浏览次数:1914

8月4日,我校开展了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洽谈与揭牌仪式,党委书记马顺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旅游学院负责人及扬州运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万庆、总经理潘亚丽等参加洽谈会。马顺圣、陈万庆共同为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单位揭牌。

马顺圣对扬州运河酒店管理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办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培养成效显著,通过洽谈和交流,深刻感受到企业对高端服务人才需求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的渴望,学校充分理解企业需要,并将其融入学校人才培养过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引企业高管入课程,派教师挂职企业,共同为扬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

陈万庆感谢学校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公司吸纳了几十名酒店毕业生就业,不少人已进入管理岗位,他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员工技能,满足公司对服务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