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顺圣为江苏省高职院校语文教师提质培优实践国家级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作者:李颖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2345

8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崇德楼316会议室为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语文教师提质培优实践国家级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马顺圣首先代表学校对国培班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重点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培育、高层次提升目标开展的各项中心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谈及师资培训工作时,他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人才,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学校用“制度”育环境、用“精度”育人才、用“气度”聚人心,坚定不移地推进“双百工程”“双师工程”。他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能认真学习,将培训成果运用到高等职业教育语文学科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去,在全面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同时,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校期间,国培班学员先后参观了学校西门子智能制造先进技术示范中心、艺术学院“漆艺工作室”、师生艺术设计作品展,深入了解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成果。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