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月饼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文章来源:扬州市职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516


受扬州市职业大学的委托,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就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月饼采购项目(JSHCZB-2022639)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SHCZB-2022639

2.项目名称: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月饼采购项目

3.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月饼采购项目1600盒,标准为100/盒。具体数量以实际发生数量进行结算。

4.预算金额:100/盒,报价不得低于100/盒,否则做废标处理(采购人实际支付金额为100/盒)。

5.采购需求: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6.合同履行期限: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需提供下列材料:

1 投标函(原件)

2 资格声明(原件)

3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若授权代表参加的,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 依法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税务、银行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部门出具的近一个月缴纳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或缴款证明)

6 投标人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份依法纳税的缴款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7 与第(6)条相对应的纳税申报表或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1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8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注一:如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为个体工商户、自然人或事业法人等非企业法人,则无

 需提供上述5-7 项,本文件中所需法定代表人相关材料、盖章及签字等可用供应商相关负责人的相应材料代替。

 注二: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中均须提供上述资格证明文件。资格证明文件须清晰可辨,若有缺失或不清晰,将导致投标被拒绝且不允许在开标后补正。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882022815,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三楼代理部(扬州市邗江北路68号旺角西入口)

3.方式: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如供应商确定参加投标,请于公告期内被授权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原件(授权委托书及供应商参加投标确认函投标人通过百度网盘链接自行下载)至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邗江北路68号旺角西入口三楼)投标登记,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去做,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请各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符合要求的有效期内的所有投标登记资料,否则不予接受登记。

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NBJ0T3YZppkoHwmBMzFVw 提取码:hc28

4.售价:资料费300元,报名登记时统一缴纳,售后不退。

 招标公告发布在“扬州市职业大学官网”。

 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扬州市职业大学官网”。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829150020228291530(北京时间)

2.地点:扬州市职业大学行政楼111会议室(扬州市文昌西路458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扬州市职业大学

 地 址:扬州市文昌西路458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方式:0514-87697823

2.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信息

 地 址:扬州市邗江北路68号西入口3

 联系人:唐工

 联系方式:18752710910

八、其他

1.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一式(一份正本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2.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202282915:30)以现金的形式交纳,现金用信封装,投标现场交招标人当面点清后密封封装,未中标单位,在招标工作结束后予以退回(不计息);中标单位需将保证金通过非现金(微信)方式交学校工会,并自动转为履约质量保证金。

 (注:以其他形式及个人名义缴纳的保证金无效。请各投标人务必确认保证金在上述规定时间送达指定地点,并备注项目编号,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九、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注意事项:

 (1)供应商授权代表须无条件服从招标代理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入场前在代理公司进行实名登记、接受体温测量、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和投标文件等消毒防护,主动向代理公司说明近一周的个人身体情况、发热病人接触史以及近14天内的旅行史特别是较重疫区的旅行史。

 (2)各供应商须明确项目授权代表,且出席活动的人数限1人。进场后的供应商应在指定开标室等候并参加开标活动,自觉配合场内秩序管理,不得擅自至非相关场所活动,聚集讨论。

 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