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校长任职决定

作者:王梦露文章来源:组织部 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11424

8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关于林刚、潘锦全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扬州市政府副市长刘流,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干部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尹振江,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校级老领导、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扬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徐龙主持。 

尹振江宣读省委决定并介绍相关情况。省委决定:林刚同志任扬州市职业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潘锦全同志扬州市职业大学校长职务。

刘流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省委从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结合扬州市职业大学的实际情况,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对扬州高等职业教育的关心和对职业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她充分肯定了潘锦全同志任职期间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林刚同志的有关情况,对学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三是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四是要推进专业优势和区域产业有机融合,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她相信经过调整后的扬州市职业大学领导班子一定会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全校广大师生,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抓住机遇,趁势而上,谱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马顺圣、潘锦全、林刚同志作表态发言。

马顺圣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潘锦全同志数年如一日的付出与艰辛努力;热忱欢迎林刚同志到校任职。他表示,我校党政班子将以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关心为动力,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好刘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争做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表率;争创一流、勇攀高峰,争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示范;凝心聚力、人尽其才,共同打造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锦全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上级组织的信任和关爱。他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学校工作五个年头中的重要时刻,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他收获了成长的快乐、并肩战斗的友谊、血浓于水的情感。今后,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相信学校未来一定能够劈波斩浪、扬帆远航,百年老校再展英姿。 

林刚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郑重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始终对党忠诚守初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是要始终勤勉敬业抓发展,做开创新业的赶路人;三是要始终胸怀全局聚合力,做团结兴业的带头人;四是要始终严格自律守底线,做廉洁从政的清白人。今后,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