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顺圣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程声熙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955

8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马顺圣检查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他先后检查了教育超市、卫生所、餐厅、学生公寓、快递点等场所,全面了解后勤各环节开学准备情况,对后勤员工冒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为开学所做的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马顺圣首先来到教育超市,他强调,师生日常生活用品必须储备充足,要以师生生活需求为导向,保证物价平稳,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营造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

随后马顺圣来到卫生所,他指出,卫生所在学校医疗健康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下一步要切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改善就诊环境,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做好物资储备,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在第二餐厅,马顺圣查看了学生及教工用餐环境,他要求,首先严抓食品安全,在规范食品生产加工流程的基础上,抓好饭菜质量,保障价格稳定,丰富菜肴品种,不断满足师生饮食需求。

在学生公寓,马顺圣认真检查了新生宿舍准备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不断改善学生宿舍硬件设施,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作用,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学习环境。

最后,马顺圣查看了学校快递点建设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及快递公司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快递作业操作规范,合理调配人员,优化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

办公室、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