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检查食堂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钱晶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921

8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前往生活区检查食堂开学准备工作。他分别检查了学生餐厅与教工餐厅,仔细询问了食堂管理人员有关防疫工作和食品安全措施等落实情况。

林刚强调,民以食为天,要充分认识到食堂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决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要抓采购、存储、加工、出售、留样等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他要求,要多从学生的角度、家长的角度、社会的角度考虑问题,努力提高饭菜质量,坚决稳住价格。

在教工食堂,林刚要求,教工餐厅暂停使用后,要积极妥善解决好教工就餐问题。

林刚充分肯定了食堂在开学前所做的各项准备,他强调,食堂要加强员工的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提升食堂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在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以精细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扎实推进高水平食堂建设。

办公室、保卫处及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