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举办“青年党员学习班”

作者:王晨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924

近日,办公室党支部“青年党员学习班”正式开班,支部组织委员以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重要论述及其现实启示》开启开班第一讲。

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四个丰富内涵以及三个工作的启示”等维度进行了深度讲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秘书工作的风范”、“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就如何做好“地位重、工作苦、事务杂、难度大”的“中枢”工作,明确了行动指南。

党支部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办公室系统深化工作规律性认识,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他强调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核心部门,要高效发挥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重要作用,必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特别能战斗的工作团队,全体同志必须把精益求精、坚持一流作为工作习惯,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在实践中善于思考和注重研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通过学习,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重要论述精辟到位、亲切平实,科学概括了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和特点,为我们做好办公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在工作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

据悉,“青年党员学习班”作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项目,将会按计划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开展支部党员“人人上讲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