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与扬州农商银行审计处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黄茜璐文章来源: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661

11月9日,我校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经扬州农商银行审计处邀约,前往扬州农商银行总行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扬州农商银行审计稽核部总经理薛开进主持,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审计处处长陈爱萍等人参加了交流会。

在观看了扬州农商行宣传片后,薛开进表示,扬州农商银行作为扬州本土银行,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袁刚介绍了扬州职业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扬职大多年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育人的根本任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职业人才。

双方相互交流各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一致认为开展好党日活动,是高质量过好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途径,更是提升组织凝聚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的重要渠道。在交流内部审计工作经验时,薛开进强调内审部门通过开展监督、揭示风险、发现弊端,旨在服务业务部门、推进业务开展、提高单位运营管理;陈爱萍提出内审人员要与时俱进,不断丰富专业知识体系的深度与广度,提高内审工作质量。双方就业务融合、学生实习就业、审计理论研究等主题开展交流讨论,拟整合资源、发挥所长,为双方持续合作提供保证。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党支部合作共建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