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与扬州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

作者:黄茜璐文章来源: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6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和高校服务地方产业的作用,近日,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赴扬州农商银行,与扬州农商银行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实现校银党建共建工作新格局。

我校机关党总支书记魏少婷,发规处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刚,审计处处长陈爱萍,扬州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叶迎春,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审计稽核部总经理薛开进,携共建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见证结对共建签约。 

会上,袁刚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的宏伟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要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起点、指导思想、使命任务、总体布局、重要方面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并就“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谈了自身学习的收获。

叶迎春回顾了扬州农商银行发展史,提出要学懂弄通、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学以致用、做好全行各项工作; 要蹄疾步稳、实现高质量发展。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互学互助;以资源共享为基础,致力“产教融合”实践;以协同发展为目标,聚焦校园服务、数据运用、理论探讨三大领域,共建“好地方”的好银行、好学校。

魏少婷肯定了双方在自身发展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政治站位和作为担当,双方在教育和金融领域取得的佳绩和成果。她认为,此次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是起点,也是新征程,希望双方能够发挥所长、形成长效互动机制,成为跨行业、跨区域党建共建的典范。

会后,扬州农商银行员工宣传了社保卡相关活动,并带领支部成员参观了扬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和财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