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土资源与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获批2022年江苏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作者:袁倩 黄瑞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1178

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江苏省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名单,我校牵头成立的国土资源与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获批立项。

国土资源与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集团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在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学校将以入选省示范性职教集团培育单位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探索新征程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带领集团成员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政、行、校、企合作办学,有效促进教育链、专业链、产业链、创新链和人才链的有机融合,着力打造政行校企命运共同体,全面提升服务区域产业发展、服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能力,充分发挥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国土资源和地理信息行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