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

作者:王观杰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1-23浏览次数:710

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佳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39名教师回顾了自己一年来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公共事务、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过去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入反思,对未来进行了预先设想和前景展望,以个人的进步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教师立足工作岗位、针对学院现状、结合示范马院标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关于学院建设的主要方向、具体举措、实施路径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曹佳生在总结时表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一方面,让广大教师对照他人、检视自身,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增强内心的精神动力;另一方面,群策群力,为学院建设献计献策,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一年来,学院全体教师坚守教学主阵地,利用课堂主渠道,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学院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鼓足干劲,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争取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大突破,推动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