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作者:颜隽琦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29浏览次数:793

为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学校纪委发出《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的通知》,要求各党总支、各部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将其作为年度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结合起来,与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1月7-10日,各党总支、各部门积极响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直播、学习强国平台、腾讯会议集中观看等方式全程认真收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分为《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共选取12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00多人,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为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