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顺圣检查指导资环学院产学研建设项目

作者:危海涛文章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4浏览次数:1209

日前,党委书记马顺圣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室,实地检查指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江苏省扬州环境监测中心的项目合作情况。江苏省扬州环境监测中心主任王厚俊、副主任汪霄,学校办公室、校区建设办以及资环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实验室建设项目是江苏省扬州环境监测中心与资环学院产教研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我校生态环境专业群建设发展的重要平台。项目建设至今,已基本形成服务行业生产与科学技术研究的功能,目前已稳定开展各项环境指标的监测工作,第一时间传输至全国环境监测数据库。

近年来,资环学院受益于学校发展红利,主动对接高科技研究单位及行业头部企业,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联合开展纵向课题申报,横向课题合作,以及企业员工及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工作。下阶段学院将紧紧依托多个高质量专业建设平台,以及省示范职教集团发展的契机,进一步激发全院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