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顺圣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巴一斯 刘冰 崔烨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贸易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次数:1464

2月1-2日,党委书记马顺圣先后前往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代表学校党政向学院师生表达新春问候和祝福。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相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马顺圣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各学院对标学校“双高校”建设标志性成果任务完成情况及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顺圣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推进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提升办学影响力;三是聚焦专业建设,面向地方经济,依托行业优势,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办好专业;四是强化领导班子和团队建设,凝聚上下一心干事合力;五是持续开拓创新,展示良好形象。

会后,相关学院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学院现状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推进路径进行了进一步谋划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