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社科馆即将在我校落成

作者:陆学松 张军 陈海鹏文章来源:科技产业处发布时间:2023-02-05浏览次数:1379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培育壮大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指示落实到位,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下,由扬州市社科联牵头组织,我校负责具体落实的扬州市社科馆即将在学校科创大楼内落成。此馆是江苏省第一家、全国第三家市级社会科学馆,旨在展现扬州悠久的学术源流、恢弘的学术气派和重要的学术地位。

经过精心筹划与准备,扬州市社科馆主体部分已经基本竣工。近日,扬州市社科联主席晏明带领社科联一行人员考察了社科馆建设情况,对社科馆的内容及表现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2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带领学校社科馆筹建人员来到社科馆建设现场,在认真考察了社科馆建设的详细请况之后,作出进一步指示,要求相关部门配合好扬州市社科联,按时按质完成社科馆建设,保障社科馆顺利剪彩。他指出,要精心组织运营队伍,利用“好地方”扬州的社科馆这一崭新名片,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与育人水平的全面提升,为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推进扬州市的三个“名城”建设,贡献一份职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