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卢子华 闫建军文章来源:医学院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1434

2月3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赴医学院、艺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在会上,林刚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关于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和双高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和重点工作思路,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医学院,林刚提出:一是要对照学院发展目标和学校要求,抓紧分析研讨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实现工作重点进一步聚焦,提高制定的目标要求,并在开放办学上多做思考。二是要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办学效果。他指出,医学院应加大对医学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文件理论的学习,提高管理能力。他希望,医学院全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奉献精神,在守好责任田的同时尤其要注重安全稳定。


在艺术学院,林刚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聚焦职业教育,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要聚集优质资源,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加强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要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教师队伍建设,构建平台,强化青年教师专业培养和干部梯队后备人才储备;要深化各类资源的拓展整合,形成合力,加强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在学院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加强职业教育中美育阵地建设,凝练团队,力求在高层次科研成果、技能大赛等领域取得突破,蓄势助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