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作者:袁倩 李颖 袁泉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454


2月16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315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党委书记马顺圣发表题为《深化办学内涵 提升办学水平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马顺圣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成高水平高职学校、努力提升办学层次是新时代赋予学校的历史使命。他强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奋勇前进的信念信心;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基础建设,持续推动办学条件改善;全力提升办学层次,做好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抓好决定因素,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马顺圣要求,全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敢字当头、实干为先,知重奋进、创新作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篇章,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学习落实会议精神。要研究各项任务的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二要创新发展举措,全面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做好压力传导,推动责任落实到人,督查推进落实到位,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切实改进作风,全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想敢拼的奋斗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部署了2023年度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副校长陈亚鸿部署了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刘宏宣读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决定,副校长吴书安解读了2023年度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重点任务。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高邮湖校区筹建办、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师范学院等6个单位分别就高质量发展作表态发言。学校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