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张翔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

11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春光带队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该校是国家首批示范性职业院校和“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装备制造类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方面特色鲜明,近期通过了教育部职教本科设置公示。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登万热情接待了周春光一行。李登万详细介绍了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沿革与内涵建设情况,并就职教本科培育、“双高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向桢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航空材料检测与模锻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高温合金切削工艺技术工程实验室、冲压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工程实验室、装备制造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智能装备技术应用创新中心、数控技术工程训练中心、材料成型工程训练中心等科技创新实验室和校中厂实训平台,进一步了解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校地企共建实验实训平台、产业服务公司等建设运行情况。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书安,教务处、发规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